託老友的福,在這充滿意義的一天,來到這間寧靜美好的學校,和孩子們分享《好好狐狸》#茉莉出版 與《大野狼別吃我》#創星文創 兩本繪本作品。

感謝校方的重視,不僅學生,就連各年級的老師們都全員到齊了~共享兩堂課的閱讀時光。和孩子們分享內容、跟著情節互動,和老師同學都玩得開心,我們一起建構屬於這個時刻、彼此的陪伴意義,用閱讀來度過閱讀日,這是和瑞田國小2020的4月23日。謝謝您們的陪伴。

卸下講者的身份,我今天也在課室裡當了一堂課的小朋友,一起上國語課,中午還在餐廳打菜和孩子們一起吃飯。其實今天不是「與作家有約」,應該是「與孩子有約」才對呀!這個孩子,是同學,也是我自己。🤭😉😁

謝謝我的老友,讓我重溫童心與青春。
0423世界閱讀日,大家快樂!

#世界閱讀日
#謝謝瑞田國小老師和孩子們
#謝謝老友石惠茹
#與故事為伍的人櫻慧創作也說故事

 

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、包括陳櫻慧、大家坐著、鞋子和小孩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和大自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櫻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