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陳櫻慧

日期:102.5.8(三)pm2:00-3:00

  今天的人潮不少哦!很多阿公阿嬤帶著孫子(女)來聽故事耶!真是太棒了!

  說故事時間是兩點開鑼,我莫約1:50抵達時,已經有4~5對親子在現場等候了,活動過程大家的參與度都很高,我慢慢地說故事,時而加上五感遊戲,有時加上歌謠律動,席間也希望能多再分享給家長們更多的共讀觀念,推廣一下在家裡說故事的方法與選書,最後,我用《消失的動物園》當做故事活動的結尾,和孩子們細細欣賞了每一種從未看過的動物,有些才一兩歲的孩子,就能安靜地和我看完整本書,大一點的孩子甚至已經可以與我討論牠們消失的原因了真的很棒!

   新莊文藝中心,每週三的下午2:00-3:00都會有故事志工現場說故事哦!書香協會也會把圖書館珍藏的部份圖畫搬到現場,親子們聽完故事,還可以當場借書與孩子共讀,只要加入會員,就能把好看的繪本借回家哦!

  目前由書香協會舉辦 「333閱讀集點贈書活動」開始了!即日起至六月底止,只要到書香協會的三個說故事據點聽故事(書香協會新樹幼兒圖書館/新莊區衛生所/新莊文藝中心),就可以獲得一個點數,集滿三點,就送您一本精美圖畫書哦!機會難得,佛心來的活動,敬請把握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櫻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