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陳櫻慧

我是個不會畫畫,也沒有信心畫畫的人,但是從小就喜歡,小時候愛畫公主漫畫人物,常常一整天都待在房間裡不停地畫,畫過一本又一本,也曾有一兩幅水彩畫作被老師拿來當示範,印象中其中一幅還是仿作莫內的日出;可是,隨著升學壓力,就再也沒有畫過了,唯那些畫畫的調色盤.水彩筆.色鉛筆.....倒是一直存放在抽屜的某個角落,沒有動過,卻也捨不得丟棄!直到今年,才又重新被拿出來,水彩盒斑駁泛黃的痕跡,是小學六年級留到現在的,那時物資貧乏,這盒水彩對我來說非常珍貴,裡頭還有一張姓名紙,寫著思賢國小六年三班呢!雖然,不是以畫畫為業,有時因為工作,也不常練習,可是每週短短的畫畫時光,我還蠻enjoy!我想,我老的時候,除了文字,還多一項興趣了!

現在才開始學畫畫,近期的幾幅練習,我自己還蠻喜歡的,原來水彩挺好玩的呢!
作品還很生澀,還請大家多指教



葉子


蔬菜


花卉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櫻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