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陳櫻慧

 

終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混進女兒班上講故事了!哇哈哈哈。好開心啊!!


原來她口中的好朋友是"她",原來她心裡的小OO是"他"(我答應女兒不能講的秘密),終於可以把名字跟長相對起來啦!哈哈哈
離開時,芹芹偷偷在耳邊告訴我:媽咪,我回家給你一張貼紙。(意思是我很棒嗎?!哈哈)

 

PS.數數看,這篇貼文有幾個"哈哈".......哈哈哈

 

 

今日故事:有鬼喔(日文)/ 媽媽猜猜看(小魯)/ 變魔術(信誼)

 

雖然只有半小時,可是,我開心好幾天。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櫻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