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 / 陳櫻慧

 

很榮幸受邀分享這個議題,對我來說能在書香協會分享的意義非凡。

於是,以[ 夢想 ] 為題,創作歷程為輔(怕沒人想聽哈哈哈),所以着重在對我而言比較重要的過程為主。

首先先邀請大家寫下小時候的夢想為討論做預備。再以<<大野狼別吃我>>(創星文創)帶進故事裡的聲音表現.圖像欣賞.延伸活動,結合創作背景和意念說明,感謝席間已閱讀過這本書的伙伴 張嘉燁@張鳳鳳 分享共讀時的經驗與發現,讓討論更細膩。

接著,櫻慧邀請大家分享已寫下的夢想,談起夢想,每個人的眼神都閃閃發光,彷彿回到最初的那個自己,回到自己的原生家庭。櫻慧開始夢想之始是小學二年級,一路也因此都影響著日後的每一個選擇,過程中受到不少鼓舞。

所以也邀請大家聊聊生命中印象深刻的鼓勵與影響,感謝伙伴們願意敞開心房分享,從大家的表情.語氣,內心隱隱的澎湃可想而知 ,生命多麼美好,可以有這樣值得激動感動的柔軟與力量。櫻慧也為這些故事深深感動著,這是我今天最棒的收穫,每個人背後都有一個精彩的故事。

謝謝今天與會的伙伴,帶著曾經的祝福前進,有夢最美,一起踏實我們的[ 夢想進行式 ]。

延伸閱讀:
<當一個相信夢想的大人> 
文/陳櫻慧
https://gfamily.cwgv.com.tw/content/index/10628

<<大野狼別吃我>>Line貼圖歡迎下載

 

#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
# 創星文創產業股份有限公司
#大野狼別吃我
#茉莉文化
#好好狐狸
#與故事為伍的人
#櫻慧寫故事也說故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櫻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