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擁抱與讚美....

 

今天這兩場活動,有來自四五十個不同國家的孩子,每場分別有兩百多個孩子聽我說故事。老實說,說不緊張是騙人的,但是一上場,看到他們的笑容與眼神,我幾乎忘了我是在跟不同國家,使用不同語言的孩子們說故事,然後故事魂上身,愈講愈開心,孩子們熱烈的回應,也讓我完全忘記前一晚緊張的心情。

 

其中包括幼稚園與低年級的孩子,當時外籍老師們有點擔心,因為語言的差異,他們可能會坐不住,於是一再與我確認活動內容,我也因此有點焦慮;可是,故事開始後,他們專注於故事的表情,再度證明故事突破語言隔閡的吸引力,絕大多數的孩子都專注投入地聽完整場故事。

 

今天講的故事是:大野狼才要小心(小魯) / 十二生肖的故事(和英)

 

謝謝孩子們專心聽我說故事,謝謝學校老師們的細心協助,謝謝出版社的貼心安排,謝謝台灣的出版社出版了好多好棒的童書,謝謝今天與曹老師遇見的緣份,謝謝我有榮幸擁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好好地說故事!還有好多提攜我的師長與朋友,及一起前進的團隊伙伴。

謝謝我自己,沒有辜負這幾年來對自己的努力,可以掌握整場的氣氛,順利圓滿完成活動。

 

感謝很多人,我也想給自己一個擁抱。(抱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櫻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