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876-  

活動名稱:2014年書香夏季研討會

活動日期:2014年06月10日(星期二)

活動時間:上午8:50-12:00        

活動地點:新莊區公所十樓會議廳(中正路176號)

 

今天很榮幸邀請到李偉文老師來演講!!

報名人數總共224名,整場幾乎座無虛席呢!

 

接任書香協會常務理事也不知不覺半年了,在書香的時光從芹芹還沒出生到現在,大概也五年了吧!之前除了接任理事職務,近兩年也開始擔任活動總籌,一路走來也有很多心情,但最開心的大概莫過於,在這裡,我可以相信,很多志工的無私付出,即使只是撥出一點點時間,也是舉辦活動最重要的每一個關鍵,更不用提,當我打電話一位位邀約來幫忙時,大家是如何地慷慨相挺了。

大家的想法都是單純地付出一份心力,有人問我,真的大家都這麼無私嗎?背後都沒有利益嗎?我聽到這個疑問時,笑一笑,很大聲地回答:在這裡可以相信人性,絕大部份的人,都是本著單純的心意,幫助協會推展,把閱讀一點一滴推廣出去,就是如此簡單。

 

我很榮幸,能在這裡,遇見良善的人兒。

arrow
arrow

    陳櫻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