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深色梧桐

  沒想到上一本新書已經是去年九月的事了,回想起當時捧著熱騰騰出爐的書,開心難抑的心情還在;而今年
(2010)四月,很榮幸的又有一本新作,這是我的孩子-小泡芙,仍在肚子裡就陪著我完成的書,最後一篇文章的完成,是在生產前的一個星期,並在她出生滿四個月時印製完成。

這本書不同上一本書全數文章由我撰寫,而改以與其它作者合輯形式出版,是一種新的嚐試與經驗,為書本也增添多元的書寫風格。謝謝合作的伙伴特地帶著新書來探望我與小泡芙,沈甸甸的書裡,有我在字裡行間投入的用心與感動;用筆敘說著一篇篇的故事,一如我投入書香推廣閱讀的熱忱,也一如我對待母親欲實踐的孝順,兩項我在生命裡最在乎的事情,都因為書寫而在這本書呈現了。

長輩呵護著我們長大,孩子來到世上陪伴我們,生命川流不息間,我用「珍惜」來回饋承受的愛;珍惜與孩子成長的過程,也將珍視長輩的心意捧在手上,才真正明白,「我」能夠存在,多麼不容易。哦,親愛的,別忘了還有使生命更完整的另一半。


延伸閱讀:來囉,熱騰騰的新書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vai1210w/118858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櫻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