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陳櫻慧

  為紀念湖心亭百歲生日,台中市政府特別舉辦「我的青春‧我的回憶─台中公園湖心亭百歲徵文活動」,很開心在此次徵文比賽中榮獲佳作,作品內容已收錄於主辦單位出版的徵文作品集,作品集裏共收錄40位名人與徵文得獎者在湖心亭的老照片與感人故事。

  2008.10月 24日至26日是於台中公園舉辦的百週年紀念活動,訂於10/26,下午三點舉行頒奬典禮,由於剛好有事又加上地點稍遠,所以我並未前往,錯過活動雖然覺得有些可惜,但能夠在此次作品集裏留下我美好的過往記憶,真真切切地為曾經留下印記,是我的榮幸,謝謝主辦單位的肯定

  此篇文章紀錄著在我國小時,跟四哥及爸爸媽媽從南部要回台北時,於台中停留的一個午后;台中公園的湖心亭是爸爸充滿年輕回憶的一個地方,當時年紀尚小的我,對公園裏的幽幽湖水印象深刻,爸爸還租了小船,大家一起踩划在湖面上呢!短短的停留,有我們歡樂的回憶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櫻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